close


((自製....這真的是我做過最好的東西了QAQ表碰)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Time For 娥榮's渣念:))

明天再度漫博會xAKB官店~/////<
我的SKE筆記本www
桃菜、聖羅、小珠,我來啦wwwww
秀吉、黃瀨、雙熾、秋羅等我噢xDDDD
明天去玩再寫REPO....zzz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的LOGO.....((語法下拿揪*- p.s全是別人代製的好貨TTTT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渣品登場將將將*--:))語法通通下面拿揪
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跟你玩AUA((: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要因為Amina偷拿:)))))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南八字的娥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